/ASueLiddle
小号 @savvis
狂热蓝色爱好者
非常感谢喜欢!

我凹凸确实是淡圈了 和退圈没什么区别的那种

偶尔也会翻翻tag 觉得狮哥还是很好 他值得所有人爱他

可是慢慢地 太多事发生了 凹凸本来就不太平 又有那么多ky,那么多人抄袭 还有上电视改的弱智台词,前不久黏土大赛就那什么玩意来着的比赛又出现了那么明显的cp(不用说了微信公众号下面唯一一个说这个的还发了三条的那个人就是我) 所以就慢慢地觉得,这个圈让我好累,不管我是不是大佬,和发生的事有没有关系,我都觉得很累

这时候又刚好我回到了欧美圈 又开始玩游戏(虽然DW也很多ky什么的还有一坨玛丽苏) 新的热情就又出来了

虽然我还是很喜欢他 看到他还是会心动 但是我想当时疯狂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就像小号里说的一样

其实不管是我还是他 都是冷心冷情的人
如此就这样分开其实才是真正完美的结局
你说还要是朋友 我都无所谓 但愿你我都能有更好的结局
希望你不要反悔 最先离开的人应该最决绝

不止是为了三次里的那个人 也是为了他

这时候离开只是为了让他在我脑海里保持刚开始,那么好的样子 不会因为别的任何人任何事而改变

这确实是最好的结局不是吗

幻梦终醒本无不散之宴,却不悔负此华年

我离开的不算早,也不算晚,满打满算在凹凸待了至少也有一年半,而三次里有人才入坑,我倒是很愿意当她的引路人啊什么的...而且说不定等第三季出来要是台词什么的都像第一季一样(虽然我知道这太不可能了)我说不定还会跳回来了(笑

祝愿大家都能开心 这样真的是最好的了

最后再谢谢你 曾给过我那么好的一年 那么完美的一年


现在是2018/8/30 凌晨2:50 点一首安和桥 最后晚安啦 各位参赛者

2019/2/2 16:31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ASue | Powered by LOFTER